零崎神识

有喜欢歌殿【老王子】文野【小野狗】的同好嘛
本命SYO
BSD宰乱过激双厨
东京喰种漫画粉

CP:bg只磕樱狼,研香
bl 鼠苑,绿蓝,双黑,芥敦,胜出,夜伊.....【香的都磕ww】

【伏八】恋して、恋して、夏ちゃった

这个是伏见的角色曲恋して、恋して、夏ちゃった直译大概是恋爱的夏天hhhhhh,听着歌总是忍不住畅享呢,于是就有了这篇文啦!”

配合这个食用最佳哦https:// https://music.163.com/song/418550942/?userid=82160541  

超甜的!信我wwww

我会尽量还原原著的!但是因为要欢快一些所以不可避免有ooc私密马赛(新手上路请多包涵)

那么Let's  Go吧!

-------------------------------------------------

“室长,您找我?”伏见将脸上的眼镜推了推,眼镜下淡漠的眼神中不知在思考些什么

“嗯,这里有个只有你才能完成的任务”宗像礼司修长的手指把玩着手中的拼图,反射着光芒的眼镜掩饰了其中深邃幽暗的眼睛,没有人能猜到室长到底在想些什么

“吠舞罗那里有个任务需要你前去交涉,具体的到了你就会明白”宗像礼司将最后一块拼图完整的拼好,双手交叉凝视着前面身着蓝衣的人,柔和的笑容让人觉得像是个和蔼可亲的长辈而并非上司

  “?.........啧”不知怎的,伏见身上突然一阵恶寒,这样微笑着的室长,绝对,会有麻烦的事情发生

“那么我出发了”此时的伏见只想赶紧走人,一点也不想看见室长的这幅笑容

“一路顺风”(和蔼可亲的)室长带着如沐春风般的微笑向伏见道别

然而此时的伏见尽管怎样想避免麻烦,也没有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当然,这一切都在室长的掌控之中。

伏见在一栋暗红色装潢的酒吧停下,似乎发生了什么好笑的事情里面传来阵阵笑声,难以忘怀的熟悉感中又带着陌生,这种萦绕在伏见身边熟悉的氛围令他感到窒息,但就在下一刻他毫无犹豫地推开了酒吧的门扉

叮铃----

“这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吵闹啊,Mi↗Sa↘Ki↗~”

刚刚还在大笑的八田美咲看到伏见那嚣张又急剧侵略性的笑容瞬间变了脸色“你这家伙,来这里干什么?!”

“你以为我愿意来?说吧,让青之氏族的人来到底有什么事情”伏见找了一个舒服的地方坐下,大半个沙发都被他霸占,优雅的翘起二郎腿的同时脚尖也高高翘起诉说着来人的嚣张霸道与不可一世。

“你这个家伙,可恶!!!”

“冷静一点,八田。伏见过来这里确实是有任务的”草薙出云一遍擦试着酒杯一遍安抚八田美咲

“啧,那么到底有什么任务?”

“你们的室长没告诉你吗?”

伏见的心中突然又有了那种不好的预感

“那个啊,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周围都不怎么太平呢,你们室长好像有意要缓和赤青两组的关系,所以我们一起商量了一下,要办个小小的活动,是什么来着,啊,对了好像是要拍个男女主角约会的视频呢”草薙出云微笑着说到

啧,真的假的,说到缓和关系联谊什么的都比这个强吧

“毕竟赤青两组大部分人员都很敌对嘛,联谊大型活动什么的会加剧混乱的,顺便说一句视频内容是你们青组室长想的哦”仿佛猜到了伏见心里所想,草薙这么补充到

........这个绝对是室长的恶趣味

“啧,开什么玩笑,我才不干”伏见砸了下嘴,起身想离开,趁这场闹剧尚未开始

“真的吗?这可是你们室长特意委派给你的任务哦”草薙好心的提醒让伏见登时停在原地,许久过后他缓缓转过身来,面无表情的扯出几个字

“要....我....干...什....么”

“安娜,你醒啦?我把任务告诉给伏见了哦”草薙出云看着睡眼惺忪的安娜从楼梯走下来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

“什么任务?需要我帮忙吗?”被遗忘在角落的八田美咲说到

“嗯,这个任务,需要伏见和美咲两个人呢”安娜揉了揉眼

“哈?让我和猴子/Misaki一起?!”二人脸上带着震惊一口同声的喊到

“那个不是要男女主角一起完成吗”伏见推了推高挺鼻梁上的眼镜

“那么应该派那个淡岛世理来才对吧?而不是....这只猴子。”八田美咲不满的补充

“没有搞错哦,女主角就是你哦,八田”坂东在一旁幸灾乐祸道

“开....开什么玩笑啊!有没有搞错啊!放!放开我啊!”身后被鎌本力夫钳制,前后出路都被堵住的八田美咲此时一脸震惊+黑人问号脸


“难不成,就只有我不知道?!!!!”


“就算这样,猴子也不愿意和我一起的,对吧?猴子”此时的八田美咲脸上浮现快要哭了的表情又突然用闪烁着希望亮晶晶的眼神看向伏见


“我不介意,而且...突然开始期待了”伏见带着一抹恶作剧般的微笑将八田美咲的希望打破

“可....可恶,你刚刚明明还不愿意的!”

“美咲,我相信你”一定能完成任务的。安娜镇静的看着八田美咲,声音中带着坚定

“哎.....好....好吧这都是为了吠舞罗为了赤组的王”八田美咲就这么催眠自己

几分钟后

八田美咲身着白色的裙子,柔顺栗色长发随意的披在身上,身上带着隐隐独特柠檬香水的气息,粉嫩爬在脸上仿佛一抹别样的腮红,别扭的表情带上了纯情的味道

“总感觉下面凉嗖嗖的啊.....太不舒服了吧,安娜你平时穿这种...裙子不难受吗?”

“啧,真可爱啊,Mi↗sa↘ki↗酱~~~”伏见一脸坏笑的凑近,话中可以称得上是调戏的语气与称呼令八田美咲尴尬的双颊通红,眼睛瞪的大大的冲伏见吼道

“死猴子!我让你知道什么是死无全尸!”

“美咲,女孩子要温柔一点的”安娜像教育不听话小孩子一般的态度令赤组的众人都忍俊不禁

“.....我..明白了”艰难吐出几个字的八田美咲此时还处于重大打击中没有回过神来,红色由脸蔓延到耳朵

“这样的美咲,很漂亮”安娜将血红色的玻璃珠放在眼前,并透过玻璃珠看向八田美咲

“是....是吗”八田美咲的脸又可疑的红了几分。

“八田兄,真的很适合你啊”鎌本用手捂住嘴向八田美咲说着

“........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捂嘴偷笑的表情啊!还有你们!”八田美咲看向角落的众人

碧蓝如洗的天空,偶尔飘过几缕白云,阳光金灿灿的洒射在街道各处。

今天,是个约会的好天气呢。

此时的伏见与八田美咲坐在快餐店里,伏见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忍住想冲角落蓝衣服的众人,和旁边装作顾客却忍不住向这边不断瞄来疑似不良的众人扔刀子的冲动,他的手碰了下腰间的刀,他已经控制不住想要拔刀的冲动了。

“啧,为什么我非得干这种事情啊。啊,我恨你哦,室长”伏见将最后两个字加重了语气

一个小时前

伏见和长发飘飘白裙飘飘的少女美咲走在街道上。蓝衣服的伏见吸引了许多人的注目礼,也不乏来这里解决任务的日高晓和五岛莲

“那个是伏见先生吧?要不要向他打个招呼呢”五岛看向日高

“等一下,他身边那个白色裙子的女孩是怎么回事?一天工作24小时的伏见先生竟然有女朋友了吗?!”日高一脸震惊






                         Scepter  4拔刀群

      你们绝对不会相信我看见了什么: 日高晓

                                           [图片] 

                                           [图片]

布施大辉: 那个不是伏见先生吗?

              伏见先生是在....约会?!

秋山永社: 伏见先生不像是工作时候办私事的人啊

   我和阿岛看的超级清楚的!对吧阿岛:日高晓

五岛莲: 嗯

道明寺安迪: 那个女孩子看起来好可爱啊!

加茂刘芳: 伏见先生也到这个年龄了吗?

布施大辉: 难道不应该吐槽一天工作24小时的伏见先生是怎么找到女朋友的吗?!

榎本龙哉: 很难想象以伏见先生的性格是怎么相处下去的啊

布施大辉:......+1

秋山永社: +2

道明寺安迪: +3

加茂刘芳: +4

五岛莲: +5

                                             +6:日高晓

弁财酉次郎: +7

道明寺安迪: 我这里离日高那边还挺近的!日高你在那里等着我,等我们把手头的工作办完就去找你!

加茂刘芳: 喂!先把你手头工作干好吧,被伏见先生知道的话会很惨的吧

宗像礼司[室长]: 你们在聊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呀~

 原来咱们这个群里室长也在吗?!:日高晓

宗像礼司[室长]: 我一直都在哦[微笑]

                        哦呀,原来我的存在这么不起眼吗?

                        那今晚就让我们好好加深一下感情吧@日高晓

                                .......TAT:日高晓






日高晓将手机放在衣服口袋里,为今晚和室长打牌的自己默哀。这也,太要命了吧!

“哟!日高!”道明寺安迪爽朗的笑着向日高走去

突然他看见了伏见改变了路线转而向伏见走去

“伏见先生!那个是你的女朋友吗!你的女朋友还蛮可爱的☆”

“笨蛋啊道明寺那个家伙”日高看着道明寺说出这句话时伏见先生脸色由不耐烦到青色再到一脸玩味地看着身边的女孩,有些为道明寺担心。

不过幸而伏见先生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反而身边的那个女孩子,不知道是不是日高的错觉,总觉得那个女孩脸色不是很好呢

“可恶,那个自然熟的家伙竟然敢...敢这么说!你们青衣服的真是让人讨厌啊”

“诶,不是挺适合你的吗,mi↗sa↘ki↗酱~”

“住嘴!猴子!”

日高看见走进快餐店的伏见先生,快跑走向道明寺

“果然那个是伏见先生的女朋友吧!看起来好腼腆的样子啊~”

“我说,接下来回去吧”加茂突然插了一句

“诶?加茂你难道不感兴趣的吗?”

“我比较对自己能不能活到明天感兴趣”加茂无奈地说

“那么接下来一起去快餐店吧!反正都没有吃饭不是吗?!”

“你只是想去看热闹而已吧!”日高/加茂/五岛异口同声

回到一个小时之后

“啊!!那...那个出现了!!小.!小强啊啊啊啊啊!!”日高歇斯底里的喊叫令快餐店的所有人都看向他

“日高!紧急拔刀!”一本正经拔刀的日高却并未让其他scepter4众人有过多反应,仿佛已经习惯

原来这才是拔刀的用途吗?快餐店的其他人在心里不禁默默吐槽

“日高你这样会被发现的啊!”道明寺看向惊魂未定的日高

我们早就被发现了吧,加茂流芳装作不认识身旁人的样子看向四周

突然,一阵寒光闪过,擦过日高的脸,锐利的小刀连着蟑螂的尸体径直钉在墙壁上,配上伏见阴晴不定的脸和带着威胁的眼神

scepter4&吠舞罗众人:..........

“啧,真是麻烦”伏见起身向店外走去

“走了,Misaki”

“喂,猴子你去哪儿”八田美咲紧跟着出了店门

“啧,当然是回去啊,你还想在这里被参观多久”

远处一个女孩冲着身旁的男生撒娇“我想吃那个冰淇淋~”

“诶?先回家吧,明天再给你买”

“可是我现在就想吃!你难道不知道约会时候买对方喜欢吃的东西才更讨她欢心吗?!”女孩子气鼓鼓的反驳

“好好,我给你买就是了”男生无奈的妥协

等八田美咲出门时伏见却不见了踪影,但很快伏见便再度出现扔给了他一个包装精致菠萝口味的布丁。

“啧,是笨蛋就收着”..里面是你喜欢的布丁....不过这句话伏见是永远都不可能说出来的

“哈?!”手中的是布丁微热的感觉,菠萝布丁甜甜的香气透过包装盒萦绕着两个人

“啧,好累啊,走了”

暮色缓缓降临天边,彩色的火烧云将天空渲染,金灿灿的橙色光芒撒在街道,照在每个人的脸上,徐徐的风吹动着少女的发丝,那风中带着清爽菠萝的味道,像是甜甜的魔法扰动着美咲少女的心绪 一切就像电视剧中的桥段一样。

オレンジ 暮れる 淡い空色,

特別な目,

前髪 揺らす 君に伝わる,

僕だけのメロディー,

八月のメロディー,

ふわふわした,

僕だけのメロディー,

キラキラした~~

--------------------END-------------------------

走到街道某处的伏见看向某处不爽的说到

“啧,这样您满足了吗?室-长-”最后的语气中带着些许的咬牙切齿

与此同时,scepter4的室长宗像礼司在房间里面看着电脑,屏幕蓝色的光反射在眼镜上,让人无法读懂眼镜主人的所思所想

“这次任务完成的不错哦,伏见君”宗像礼司微笑着将电脑中的视频保存

阿嚏!”正在电脑前工作的伏见突然打了个喷嚏

“伏见先生是感冒了吗?要注意身体啊”日高将门关好并将报告放在伏见的桌上

“啧,我想是哪个人在夸-奖-我吧”

“?”

“没事了,你先回去吧,接下来的我会弄好”伏见继续面无表情地敲打着键盘

然而几天后的伏见又被和今天一样和蔼可亲的室长要♂求♂唱了和今天十分应景的歌,不过那就是之后的事情了~




这次是真的结束啦!我很认真的在写hhhh不知道之前有没有大大写过,我就按着自己的脑洞来写的~到最后险些收不住哈哈哈,如果看完能让喜欢伏见的大家感到开心愉悦,那么就是我写这篇文最好的回报了!!![手机写诸多不便]假如有细节不对的,超级抱歉!因为k是我高一的时候看的了很久远的记忆了,官方小说和漫画只看了一些,不过写这篇的时候我还多回顾了几集~再次感谢看到这篇文的大家能耐心的读完!!!阿里嘎多!!!

今天也为伏八的甜美爱情而哭泣~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